musikderlinde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 Iron & Wine

准确说这是我认真听的第一首民谣,居然又见到了

VanleighXXX:

[暮光之城]

[比想象的轻快]


I was a quick wet boy  我曾是一个爱哭的男孩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  为钱币而陷入太深  

All of your straight blind eyes  而你那直视前方的盲目双眼  

Wide on my plastic toys  视线都落在我的塑料玩具上  

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  当警察关闭了集市  

I cut my long baby hair  我剪掉了婴儿般的长发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你为我偷来一张卷角的旧地图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  而我却无处不在的寻找你  

Have I found you ?  可我找到你了吗?  

Flightless bird, jealous, weeping  折翼之鸟,羡慕,哭泣  

Or lost you?  抑或已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  美国的河口  

Big bill looming  有巨大海岬的蜃景  

Now I’m a fat house cat  如今我成为一只变胖了的家猫  

C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  咒骂着我那一碰就痛而味觉迟钝的舌头 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 curl through the white fence cracks  眼看着快被毒死的老鼠卷缩着穿过白色栅栏的缝隙  

K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  亲吻着杂志上的照片  

Those fishing lures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  任由那些鱼饵被扔进冰冷而纯净的  

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  基督山涧的血液里。  

Have I found you?  寻你千百度,可有果?  

Flightless bird, brown hair bleeding  那些折翼的鸟儿,棕褐羽翼滴落血色Or lost you?  或已永失吾爱?  

American mouth  在那美利坚之河口  

Big bill, stuck going down  巨大海岬已开始沉落...


   
评论(1)
热度(28)
所有的音乐除了背景音乐以外都移到这里啦
主要是比较安静的民谣,古典,花滑相关的曲子,以及Coldplay
© musikderlinde | Powered by LOFTER